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6 10: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466304583/2020-00030
发文日期
2020-10-16
公开日期
2020-10-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其他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收支,贷款,利率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20年9月1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裙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成员会议,会议由副市长、管委会主任张明康同志主持,管委会成员共25人参加会议,市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分支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公积金中心关于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2019年住房公积金财务收支计划执行情况和2020年住房公积金财务收支计划》《关于调整第二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利率的通知》《关于使用住房公积金支付本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费用的通知》。

   会上,张明康副市长作了重要讲话,对2020年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主动作为、攻坚克难,重点支持缴存职工刚性住房需求,进一步完善贷款和支取政策,充分发挥公积金制度保障作用。二要强化风险防范不松懈。进一步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建立健全内控、贷款责任追究、考核奖惩等一系列体制机制。三要提升服务效能不懈怠。要始终秉持“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宗旨,切实推进业务办理的高效、快捷;同时要抓好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法律法规、业务技能教育培训,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熟练、作风优良的高素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