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宜兴市分中心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宜兴分中心第二届党支部委员会任期届满。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7月31日下午,宜兴分中心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支部委员会。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泉林、总支委员丁明、冯建新到会指导。

   党员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审议并通过《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宜兴市分中心党支部换届工作报告》和《中共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宜兴市分中心第三届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正式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5名第三届支部委员会成员。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在大会结束后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一致选举郭维勤为支部书记,葛晓为支部副书记,并对支委的分工进行了安排。会上,郭维勤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周泉林书记代表上级党组织对宜兴分中心党支部顺利改选表示祝贺,并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要让每名党员成为一面鲜艳的旗帜,让支部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落实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建设好过硬的党员队伍、干部队伍。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敢于担当作为,保持为民清廉的作风。希望宜兴分中心新一届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做出成效,促进各项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