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宜兴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张富清先进事迹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指示精神,7月31日下午,宜兴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交流会。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向张富清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依次发言,交流讨论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分中心主任郭维勤同志认为此次交流讨论会很有必要,大家通过学习思考,在思想上、认识上都有所提升,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站在人民的角度,在平凡的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努力服务老百姓,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能力和修养,把张富清的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中心党总支委员丁明同志表示张富清在战争年代一马当先,九死一生,在和平年代又深藏功名,一心为民,在最艰苦的地方带领群众改天换地,脱贫致富,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淡泊名利,一切为人民,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要当好周围群众的模范。

   接着,每个党员又围绕“坚守初心、对党忠诚,淡泊名利、甘于奉献,恪尽职守、担当使命,清廉自守、克己奉公”四个方面,结合实际查改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

   此次学习交流,使党员进一步受到了思想的洗礼,看到了自身与优秀共产党员的差距,更加明确了以后努力的方向,纷纷表示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