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5 11:3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466304583/2018-00014
发文日期
2018-06-15
公开日期
2018-06-1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预算,决算,核算,收费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8年6月1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在市公积金中心裙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会议由副市长、管委会主任朱爱勋同志主持,管委会成员共31人参加会议,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干部、市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部室、分支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运行审计情况,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调整无锡市住房公积金有关政策的通知》、《关于发布<关于贯彻落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财政厅、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转发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人民银行关于改进住房公积金缴存机制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的通知>的实施意见>等三个政策调整文件的请示》。  

   会上,朱市长就进一步做好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公积金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二是精准施策,有力维护企业和职工的合法权益;三是强化风控,持续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