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6 15:5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466304583/2017-00007
发文日期
2017-03-16
公开日期
2017-03-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预算,决算,核算,收费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7年3月15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裙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成员会议,会议由副市长、管委会主任朱爱勋同志主持,管委会成员共32人参加会议,市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公积金中心关于2016年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6年年度报告》、《无锡市2016年住房公积金财务收支计划执行情况和2017年住房公积金财务收支计划》。

    会上,朱市长作了重要讲话,对2017年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把握形势,全面深入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建设;二是突出重点,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取得新突破;三是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科学决策水平。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