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我市召开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2016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8-23 15:0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466304583/2016-00036
发文日期
2016-08-23
公开日期
2016-08-2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预算,决算,核算,收费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市召开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2016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6年8月22日下午,无锡市政府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朱爱勋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3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2016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及分支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2016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听取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住房公积金贷款担保费率有关情况的说明,审议了我市住房公积金“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听取了“无锡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功能演示及情况说明。

    会议原则同意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6年下半年工作思路及我市住房公积金“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要求对我市担保费率有关情况及周边城市情况进一步深入调研后,提交管委会审议。

    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朱爱勋就进一步做好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充分肯定公积金工作取得的成绩;二要准确把握公积金事业发展方向;三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四要规范管委会决策程序,提高管委会的决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