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21 14:0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466304583/2016-00027
发文日期
2016-03-21
公开日期
2016-03-2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预算,决算,核算,收费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6年3月17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副市长朱爱勋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3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成员会议,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成员及受托代表人员共31人参加会议,省住建厅胡长峰副调研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及相关业务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2015年工作情况和2016年工作计划的汇报,通报了2015年度住房公积金运行审计情况,审议了《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5年度报告》、《无锡市2015年住房公积金财务收支计划执行情况和2016年住房公积金财务收支计划》,明确了下阶段工作重点。

    朱市长在最后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也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市各级单位都要充分认识建立和实施住房公积金制度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大支持,坚定不移地推进公积金制度;二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突出重点,推动公积金管理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三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要进一步提高决策监督的能力和水平,确保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规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