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分中心开展柜面服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新年伊始,锡山分中心一如既往地抓好柜面服务工作。2023年1月17日,锡山分中心业务管理科组织科室全体员工开展了今年的第一次柜面服务培训。一方面是为了进一步提升老员工们的柜面服务质量,另一方面是对新员工进行柜面服务指导。

   会上,科室负责人结合2022年全年的第三方暗访、中心服务大厅窗口文明服务音视频监控抽查记录以及分中心自行抽检的文明服务音视频监控抽查记录中各个分支机构出现的各类问题,一一分析,并对照中心柜面服务规范逐一查摆。科室负责人要求各位柜面员工在平时接待客户时要杜绝检查中发现的常见问题,也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和个人形象。

   新的一年,锡山分中心将继续常态化抓好柜面服务工作,确保综合柜员强素质、优服务、出实效,更好地为广大缴存职工服务。                

  (锡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