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江阴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9日,江阴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建忠主持活动。 

   张建忠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劳模精神,在新的一年里雄赳赳、气昂昂,努力工作、乘风破浪,踏实奋斗、开拓进取,为公积金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党员们围绕“如何开创明年工作新局面”主题,深入交流讨论。“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要补齐短板、练好内功,实实在在服务为民”、“要把握工作方向,找准工作节奏,不断推进分中心发展行稳致远”……交流讨论既立足大局,又着眼工作细节,既谋划未来,又总结过去,为明年工作提振了信心、找准了方向、梳理了重点。

   党员们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的规定>的通知》、抗疫先进李瑞芝的感人故事和疫情防控纪律等内容,并观看了视频《战“疫”先锋》、廉政微视频《红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