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分中心迎接中心检查组2020年度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2日下午,市中心2020年度工作检查组由中心王美副主任带队,对惠山分中心年度工作情况开展检查。

   惠山分中心负责人崔屹同志向检查组汇报了惠山分中心2020年各项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2020年,惠山分中心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以增进民生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安全生产、内部管理、资金安全、服务提升、党建完善、常态化防疫等方面夯实基础,推进工作。检查组一行对惠山分中心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查阅,并对党建、服务、志愿服务开展等工作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美副主任对惠山分中心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特色工作获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对2021年惠山分中心在服务细节完善、文明创建提升、疫情防控常抓不懈、单位职工安全、廉政教育和廉政执行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分中心全体员工打好基础,奋发作为,持续推动惠山分中心住房公积金工作高质量发展。

(惠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