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心检查组赴锡山分中心开展2020年度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1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副主任王美带领检查组一行来到锡山分中心对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开展检查。

   分中心负责人杨杨主任首先汇报了分中心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检查组重点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党建工作、创建工作、文明城市整改工作、安全工作、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座谈讨论、实地察看和查阅资料等形式开展了检查。检查组对分中心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资金安全运营情况、文明服务六步法执行情况、审计整改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对于检查组发现的问题,分中心负责人杨杨主任表示将及时进行整改。

   最后,王美副主任要求分中心继续严格执行政策规范,强化监管,注重资金安全和风险防控能力,加强文明创建,完善文明服务,落实疫情防控,廉洁自律坚守底线,不断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努力为缴存单位及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锡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