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惠山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惠山分中心党支部于2020年12月23日召开了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分中心党支部书记崔屹主持,共分两个议程,一是通报了四季度分中心党支部党员积分情况,二是由分中心党支部书记对全年分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

   崔屹同志从理论学习、责任担当、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对分中心党支部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阐述总结,并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随后分中心党支部书记同全体党员进行了《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和《加强人生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党课学习。本次廉政学习围绕如何“想、比、干、行、活”五个字进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想要想的合理,比要比的恰当,干要干的实在,行要行得端正,活要活得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