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宜兴分中心联合邻居单位开展“益起绘蓝图”广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宣传“绿色生活新时尚、垃圾分类正当时”的文明环保理念,12月15日下午,宜兴市分中心联合宜城街道文峰社区、宜兴市妇女联合会、宜兴市卫生监督所等单位组织开展了“益起绘蓝图”广场志愿者服务。

   活动现场,各行业的志愿者们通过免费义诊、发放宣传单、赠送宣传小礼品等形式,向社区居民们提供了疾病预防知识、公积金政策咨询等服务,宣传了垃圾分类等绿色环保知识。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居民们脸上笑开了花。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本次活动把便民服务送到了居民家门口,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也深入社区一线,用微笑传递为民服务的真情,用行动彰显新时代志愿者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