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惠山分中心开展党日廉政、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惠山分中心党支部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增强分中心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增强党的领导力,管好党的意识形态工作。分中心党支部于6月28日开展了以清廉中国微视频《为民的生日》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学习。中心党总支委员丁明同志与会指导。

   廉政微视频透过生日这一主题,向我们展示了纪检监察人员为了工作,为了不让群众心凉而放弃家庭生活的细节,情节生动,贴近生活实际。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影片反映的是生活的细节,身边的故事,富有现实教育意义。通过对比,进一步强化了我们事业心和责任感。

   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增强党的领导力,管好党的意识形态工作是思想建党的重要内容。通过《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章节学习,对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和体会,时刻提醒大家要牢固占领意识形态阵地,坚定“四个自信”,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最后中心党总支委员丁明同志要求,一是党员要在本职岗位有所作为,在职责范围内做出成绩。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职责,把好单位安全生产关。三是积极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处分法》的学习,强化理解和领会。四是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提醒与会人员要汲取案例教训,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紧守廉政红线不动摇,手莫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