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分中心荣获“2019年度政务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0-02-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江阴市行政审批局通报了2019年度政务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江阴市分中心被评为“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分中心4名工作人员被评为先进个人。

   2019年,江阴市分中心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努力擦亮“金管家”品牌,通过推广微信端业务、提供贷款代办和贷款前置审批服务、简化办理材料,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与此同时,全面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实行文明服务“六步法”,通过晨会、视频对照、季度考评等方式,强化一线员工服务意识,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一系列的改革举措,全面提升了江阴市分中心的政务服务效率和管理水平,为持续优化江阴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

                               (江阴市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