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分中心召开受托银行金融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0日下午,锡山分中心组织召开了公积金业务承办银行工作会议。

   会上,分中心业务管理科负责人房乔龙同志首先对各受托银行2019年度的业务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新一年各项业务的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随后,分中心副主任许凤娇同志对各家银行2019年在各项业务上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感谢,希望2020年度各受托银行在贷款业务和扩面工作上加大力度,挖掘潜力,取得更大的突破。接着,分中心综合管理科负责人张馨妹就2019年度各受托银行承办公积金金融业务考核打分和金融业务手续费测算情况作了通报,并详细介绍了2020年度锡山分中心资金考核重置比例计算方法和2020年银行考核资金管理办法。

   最后,锡山分中心负责人杨杨同志对各受托银行2019年对分中心工作给予的支持与配合再次表示了感谢,并对2020年度部分工作计划进行了简单介绍,希望各行在新的一年与分中心加强合作,为各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锡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