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中心检查组对惠山分中心2019年度工作开展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6日上午,市中心王美副主任带领市中心检查组来到惠山分中心开展2019年度工作检查。

   分中心负责人崔屹首先向检查组汇报了2019年度惠山分中心主要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分中心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努力解决管理中的难点问题,推动分中心住房公积金事业迈上新台阶。分中心全年新增公积金缴存职工20771人,连续两年年增长超过2万人;归集住房公积金15.99亿元;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2863笔,金额14.37亿元,创历史新高。随后,中心检查组对分中心2019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查,对分中心2019年的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提出了对2020年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

   最后,王美副主任对分中心2019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分中心新一年度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惠山分中心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惠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