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分中心开展文明服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高锡山分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全面提升缴存职工的服务体验感,11月6日中午,锡山分中心业务科利用午休时间开展文明服务培训。

   首先,业务科房科长提出了文明服务的要求,并强调业务办理流程中要严格按照“文明服务六步法”服务客户。随后,业务科全体职工在二楼柜台逐个实景演练完整的服务流程,并由房科长对每位职工的服务流程做点评。通过实景演练和点评,每位职工不仅看到了他人的优点,同时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取长补短,向标准化、精细化的服务看齐。最后,分中心主要负责人杨杨强调,全体窗口工作人员一定要将“文明服务六步法”渗透到日常工作中,要时刻保持优质、高效的服务。

   经过此次培训,锡山分中心将继续以“文明服务六步法”为抓手,进一步改进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水平,为树立锡山公积金的良好形象奠定基础。

(锡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