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分中心赴镇园人社所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深入基层、掌握实情、改进工作,破解制约住房公积金扩面的瓶颈问题,10月中旬,宜兴市分中心扩面工作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集中2天时间赴6个重点镇园人社所开展了走访式调研。调研围绕基层对住房公积金管理质量、服务群众、队伍建设、工作水平、事业发展等方面的评价、意见和建议展开。分中心尤其就公积金扩面推进工作与各所长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所长们对宜兴市的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总体较为满意,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如要进一步加大面向企业的政策宣传力度,提高企业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知晓率;增强对效益较好但拒不缴存住房公积金企业的行政执法力度,形成制度威慑力等。此次走访调研过程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必将在宜兴市分中心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作用。

(宜兴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