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分中心召开窗口入驻单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日上午,宜兴市分中心召集银行、担保公司等6家窗口入驻单位就住房公积金业务和窗口纪律作风建设召开了工作会议。

   会前,业务管理科科长徐椿带领各窗口入驻单位分管领导分别至一楼、二楼的服务大厅进行了实地参观,并就服务规范、服务态度、服务质量等向大家征求了意见。参观结束后,分中心主任郭维勤主持了会议。郭主任提出,为建立良好的工作秩序,提升窗口服务质量,今后要加大对窗口入驻单位工作人员的规范管理,将其工作表现与银行考核挂钩,并明确了窗口服务的考核标准。与会者表示将对窗口进驻工作人员在服务中存在的问题严肃教育、积极整改,按照分中心要求和标准强化服务规范。

   随后徐椿科长通报了10月份的放贷情况,并组织学习了文件《关于简化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材料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担保公司负责人宋郁波经理在会上解读了今后存量房评估业务的操作方案及办理流程,各银行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中心做好贷款流程的调整工作。

   此次会议保障了政策调整后业务工作的正常开展,对全面提升分中心窗口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缴存职工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