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营业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1日下午,营业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由中心主任周德春同志为大家开讲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担当作为,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党课。

   周主任结合近期主题教育学习情况,首先对党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初心和使命是由党的性质决定的,是党的宗旨的体现,不仅是历史的积淀、文化的传承,更有着众多党员丰富且伟大的实践。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就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就要践行根本宗旨,突出执政为民;就要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

   随后,周主任根据主题教育总要求,围绕“找差距、抓落实”,结合近期调查研究情况,指出目前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面临的挑战和问题,提出要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务业务的深度融合,切实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表示今后将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公积金事业发展中,把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升缴存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