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调研江阴市分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2日,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来到江阴市分中心走访调研,了解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情况。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周德春、党总支书记周泉林陪同调研。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叶勤良对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班子队伍强、服务口碑好,多年来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护航地方经济发展,为百姓提供了优质服务,是全国住房公积金战线的一面旗帜。江阴分中心位于百强县龙头城市江阴,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创新公积金扩面机制和服务方式,与企业形成良性互动,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推动江阴住房公积金工作走在全国同类城市前列。

                                      (江阴市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