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中心召开九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5日下午,中心在裙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九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下辖6个基层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无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党总支书记周泉林同志指出,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在市政府办指导下,结合中心实际,扎扎实实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实践效果。

     会议重点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学习,一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章节《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二是传达学习近期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发布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及市纪委、监委《关于6起领导干部违规借贷典型案件的通报》和《我市近期审查调查信息》。

   会上,与会成员围绕学习主题,找准主题教育及党风廉政的结合点和关键点,紧密联系中心工作实际,分别就如何吸取案例教训、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等方面一一进行交流发言。交流结束后,周泉林同志强调,学习《通报》要有触动,要主动检视自己、自我剖析、自我反省,要重视并抓好主题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要用好手中的权力,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永远把纪律摆在前面,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要管好自己,过一个平安、祥和、廉洁的国庆节。

   会议还安排了今年领导干部学法内容之一的《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