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江阴分中心开展中秋节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让职工感受节日温暖,9月10日,江阴分中心工会举办迎中秋活动,分中心全体职工参加。活动设记忆力大比拼和垃圾分类模拟竞赛两个环节。在记忆力大比拼环节,职工们共同观看了一段中秋节传统文化知识小视频,看完后于微信群抢答问题,按回答正确率及速度确定名次。在垃圾分类模拟竞赛环节,全体职工分成三组对战,各组先领取垃圾模拟道具卡,并根据垃圾分类标准,将正确的“垃圾”投入正确的“垃圾桶”。经过激烈角逐,分类正确个数最多的一组获胜。活动最后,分中心工会主席沈桂祥同志为获奖职工颁奖。

   此次迎中秋活动,不仅让全体职工感受到了传统文化魅力,了解垃圾分类知识,更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江阴分中心团队协作能力,营造了暖意融融的大家庭氛围。     

(江阴市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