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分中心召开受托银行贷款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7-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公积金贷款受托银行熟悉贷款新系统操作流程,7月24日下午,江阴分中心召开受托银行贷款业务培训会议。培训会由分中心贷款业务科室负责人主持,各受托银行业务经办人参加。

   会议伊始,分中心贷款科室负责人介绍了贷款新系统的概况以及受托银行的业务范围。接着,分中心贷款科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为与会人员讲解新系统具体的操作流程、注意事项及新旧系统的区别。最后是答疑环节,贷款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就各受托银行提出的疑惑一一作出了解答,并当场建立了新系统业务交流微信群,方便会后分中心与受托银行的沟通交流。

   此次培训会为贷款新系统的上线做好了准备工作,为更加高效、便捷地服务广大缴存职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江阴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