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总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3日下午,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锡山分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总支部委员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泉林同志主持,市政府办机关党委副书记杨伟同志出席会议,中心51名党员参加会议。

   杨伟同志宣读了中共无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委员会﹝2019﹞14号文件《关于同意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换届选举的批复》,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换届工作报告》、《中共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第三届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正式候选人名单,在对候选人有了进一步了解后,50名党员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现场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并及时召开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新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上等额选举产生了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确定了委员的分工。周泉林同志当选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周德春同志当选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周泉林同志代表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向大会作表态发言。

   周泉林同志指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全心全意为党的事业、公积金的事业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做好事、办实事,做到“四个加强”,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党的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增强组织力,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要求,严格组织生活各项制度规定,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向张富清、钱群同志学习,教育引导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理想之舵。让公积金中心的每一名党员都成为一面旗帜,各项工作走在前,做表率,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中心党总支委员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扑下身子工作、静下心来学习,时刻不忘入党初心,永远牢记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坚持用《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无锡公积金人的新篇章。并承诺,决不辜负上级党组织的期盼和全体党员的重托,一定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向上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政府办机关党委副书记杨伟同志对公积金中心过去三年来的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向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政治立场;二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是建设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四是加强党总支和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五是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最后,大会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在《国际歌》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