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分中心召开贷款系统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夯实贷款新系统上线基础, 7月9日,锡山分中心组织中、农、工、建四家受托银行业务经办人进行贷款系统操作规范以及自主核算系统核算规则的培训。

   会上,业务科长邓晓荣首先向受托银行工作人员示范了贷款申请到发放的全部操作流程,并对每一个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标明要点,确保银行工作人员能够正确操作、收件完整。接着,分中心负责人杨杨主任向业务科员工及受托银行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中心贷款自主核算系统的核算规则,并结合大量实例对月供、提前还贷及结息等业务的核算规则进行了细致解读。

   经过培训,大家对贷款新系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深入了解了贷款系统的操作流程和核算规则。此次培训将为下一阶段公积金贷款新系统的上线打下坚实的基础。

(锡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