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分中心召开住房公积金贷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缴存职工数量增多,为维护购房贷款职工的权益,进一步提高贷款服务质量,6月4日上午,宜兴市分中心召集工、农、中、建等7家受托银行召开了贷款工作会议。分中心主要领导、业务管理科科长及各受托银行负责信贷业务的分管行长、业务主管等1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分中心主任郭维勤同志主持。分中心业务管理科科长首先通报了今年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基本情况,指出了贷款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并给出了改进方案。接着郭主任向与会者简单介绍了市中心住房公积金贷款自主核算系统的开发试行情况,并提出了相关要求。郭主任还分析了当前宜兴楼市的现状、解读了公积金贷款指标的分配原则及具体方案。最后,郭主任指出在现阶段宜兴楼市量价齐增,贷款业务申请量迅速增长的情况下,更要齐心合力做好服务工作,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行要继续严格按照分配方案执行落实贷款发放事宜;二是要加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让受托银行经办人员都能成为公积金业务的行家里手;三是要选派精兵强将驻分中心服务,切实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办事群众。

   此次贷款工作会议对各受托银行提出了更明确、更高标准的要求,对做好下阶段住房公积金贷款工作、进一步提升贷款服务质量至关重要。

(宜兴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