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宜兴市分中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广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调动人民群众广泛参与积极性,5月16日,宜兴市分中心联合文峰社区、城南派出所等单位在宜城街道岳堤社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打击涉黑涉恶犯罪及其举报电话,引导他们积极揭发检举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宜兴分中心还现场发放了宣传小礼品,向群众宣传住房公积金相关法律法规和住房公积金领域扫黑除恶的打击重点,鼓励群众大胆举报非法中介协助缴存职工以虚假手段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骗取住房公积金贷款、收取高额手续费等行为。群众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旦发现黑恶势力及时举报。

  

这次活动在专门宣传严打黑恶犯罪、弘扬社会正气、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的基础上,还开展了健康咨询、免费理发、科普宣传等志愿者活动,得到了群众的热烈响应,营造了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