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惠山分中心党支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坚决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5月10日下午,惠山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支部书记崔屹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精神和中心的决策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统筹各方资源,着眼当前、立足长远,标本兼治,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取得实效。接下来,全体党员和全体员工签订《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全体人员要认真对照承诺内容开展工作,以身作则,带头远离黑恶势力,严守工作纪律,坚决不与非法势力勾结,违规办理公积金业务。要自觉接受群众和组织的监督,积极发挥监管职能作用,严厉打击黑恶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