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机关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10日下午,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机关非党领导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周泉林书记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冯建新主任传达了中心《关于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通知》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应知应会》,向大家解释了“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等问题。

   随后,与会人员统一签署了《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郑重承诺:自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参与,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尽职尽责。

   活动最后,党总支书记周泉林同志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作为中心工作人员,大家尤其要坚持原则,严守公积金系统工作纪律,坚决不与非法中介联系勾结,违规办理公积金有关业务,要廉洁从政,坚决不做黑恶势力的“保护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