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江阴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9日下午,江阴分中心党支部在会议室集中开展党员学习日活动。首先,由分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建忠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无锡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规范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的通知》,明确了党徽的佩带对象、徽章样式、佩戴部位、佩戴场合等有关要求。然后,支委委员沈桂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APP学习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文章明确指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接着是《2019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的学习,张建忠同志指出分中心作风建设主要是要注重细节,把日常监督检查具体化、制度化。最后,观看视频《信仰的力量》之《忠诚为民》,学习华西村党委书记吴仁宝、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在此次学习中,支部书记张建忠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榜样,争做学习提高的先锋、爱岗敬业的先锋、志愿服务的先锋、弘扬正气的先锋、遵纪守法的先锋、廉洁自律的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