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分中心召开公积金受托银行金融业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推进江阴分中心2019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加强与各受托银行的合作,4月11日下午分中心与公积金业务承办银行召开了金融业务会议。各受托银行业务负责人及分管行长出席了此次金融业务会议。

  会上沈桂祥副主任首先总结了分中心2018年的各项工作,感谢各银行过去一年的配合,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与在会人员进行了探讨。随后,他详细解读了2019年金融协议要点及文明服务规范、银行考核办法,并对各银行具体工作提出要求。最后,张建忠主任提出2019年“精准扩面”的理念,要求做到点对点摸排、手把手辅导、实打实攻坚。他要求各银行根据中心的协议落实、制定相关考核方案,希望各受托银行用心用情、携手同行。各受托银行也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分中心工作并尽快落实工作方案。

(江阴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