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营业部党支部开展2019年3月党员活动日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2日下午,营业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中心主任周德春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活动。

   首先,大家一起学习了无锡市政府办与中心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市政府办从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强化廉政教育、提高制度建设、加强监督检查、着眼巡查整改五个方面向中心提出了工作要求,支部书记要求大家严格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相关要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风清气正。

   接着,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并结合近期“学习强国”上的学习内容,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

   最后,周主任要求支部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会议精神,持续深化转变工作作风,转换工作方式,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工作始终,坚决做到信念坚定、党性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