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业部业务一科荣获省级“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中心营业部业务一科综合业务岗被江苏省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授予江苏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这是继2016年获评“无锡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后获得的又一项殊荣。

   营业部业务一科综合业务岗共有职工12名,其中女性职工9名,占岗位总职工数的75%,承担着梁溪、滨湖和新吴三个区的住房公积金业务的办理工作,为76万多名缴存职工提供公积金提取和使用等服务。多年来,全体职工始终秉持“精诚敬业、竭诚服务”的宗旨,立足岗位,坚守初心,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女性做事细致、待人贴心、吃苦耐劳的品质精神,获得了缴存职工的一致认可,为中心“金管家”服务品牌贡献巾帼力量。

   综合业务岗全体职工表示,要以荣誉为起点,更加爱岗敬业,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 “金管家”服务理念,在岗建功,展现巾帼风采,绽放出彩人生。

(公积金中心营业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