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锡山分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强分中心员工的廉政责任意识,落实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实施细则,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2月28日中午,锡山分中心召开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锡山分中心主要负责人杨杨主持,分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杨主任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制作的廉政警示纪录片《“政治体检”验忠诚》的有关内容,影片通过对在巡查过程中发现的违法乱纪问题的深入剖析,提醒大家不能拿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当儿戏,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

   随后,杨主任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要求大家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做细监督检查职责,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

   接着,杨主任带领大家仔细学习了市政府办党组与中心签订的《2019年党风廉政责任书》的相关内容,并向分中心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下发了由市纪委监委为中心量身定做的《廉政关爱书》,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的日常行为,提醒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守住纪律底线。

   最后,杨主任再次强调了夯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根基的重要性,对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认识,强化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我净化,做到警钟长鸣;二要及时分析风险点,制定应对措施;三要不断细化监督机制,在做好自我监督的同时接受大家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