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丁明副主任来宜参加分中心2019年第一次行政办公会议及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3日下午,宜兴市分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首次行政办公会议及党员大会,市中心副主任丁明到会指导。

   党员大会上,郭主任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九讲——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郭主任强调,我们作为基层服务人员要牢牢把握改革方向,强化改革意识,大胆探索、勇于实践。丁主任则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十六句金句”以及“三分钟要点”,回顾了在改革开放过程中关于住房和住房公积金的变化,结合自身居住条件的不断改善,感慨了改革开放的喜人成果,对我们既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同时又是受益者感到十分高兴。最后丁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致辞“2019年有机会也有挑战,要一起拼搏”来鼓励大家新的一年要积极进取,团结奋进。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行政办公会议。会议集体研究讨论了贷款指标分配、银行资金重置方案等几项工作,并取得了一致意见。会上,丁明主任还点评了宜兴市分中心去年的工作,通报了相关指标的横向比较情况,肯定了宜兴市分中心在新增职工人数增幅、技能考试竞赛排名等工作上的4项亮点,提出了在不见面服务、明查暗访情况等2个方面的不足,同时要求要充分发挥律师函的作用,精选发放对象,切实提高公积金制度覆盖面。最后,丁主任强调春节来临,廉政建设要常抓不懈,并组织学习了江西省赣州市国土局陈炜及北海市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因服务差被集体免职的两个反面案例,特别强调我们与银行联系密切,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在廉政上做好的榜样,维护中心良好形象。

   此次会议为宜兴分中心开了个好头,对今后精诚团结,凝心聚力干好全年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宜兴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