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惠山分中心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9日下午,惠山分中心党支部书记崔屹同志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民主党派章纯同志共同参加了专题学习,中心党总支委员丁明同志也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此次专题以宣讲2018年新改编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线,围绕新的内容和要求,要求每一位党员深刻理解和正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进一步规范和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让铁的纪律真正转化到自身的日常学习中去。最后,丁明同志强调: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一周年之际,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切实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每位党员要明确廉政风险高压线,时刻牢记党的纪律,以身作则、廉洁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的统一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