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分中心参加2018年度“空中热线”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解社情民意,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按照江阴市政府的统一安排,9月底,江阴市分中心一行三人来到江阴人民广播电台,参加“空中热线”直播节目。“空中热线”直播形式为电台直播和大澄网、最江阴视频同步直播,为确保节目播出效果,上线前分中心主动与节目主持人沟通,并结合单位职能,梳理阶段性社会热点问题,为此次热线活动作了充分的准备。傅主任首先介绍了今年的主要工作并着重就深化便民服务工作方面向听众作了介绍,并诚恳地希望广大市民给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一个小时的直播互动时间里,网络咨询、热线电话络绎不绝,市民对公积金贷款、支取政策都非常感兴趣,三位工作人员认真耐心地给予解答,这次“空中热线”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政策宣传效果。

(江阴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