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分中心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高惠山分中心职工交通安全防范能力,树立交通安全意识,让全体职工成为日常出行及节假日外出的文明交通参与者,9月26日中午,惠山分中心组织了员工和驻点人员进行了交通安全专题教育培训。

  培训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中国交通安全宣传片,宣传片通过一个个典型故事,从超速、注意力不集中、疲劳驾驶、酒后开车、闯红灯等方面对各种违章行为的危害性进行了讲解。接着大家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教育片分析了数个交通事故案例,以触目惊心的影像资料、血淋淋的事故图片展示了的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最后,分中心年轻员工谈了交通安全教育培训的心得。

  此次专题培训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真实的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课,全体员工对交通安全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充分意识到交通法规是生命之友的道理。

(惠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