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营业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9月21日下午,营业部党支部在2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丁玲主持,中心主任周德春参加会议。

   会上,营业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及支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及开展情况,分别阐述自我在意识形态工作中如何坚守初心,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导向的。有的党员从习总书记全国宣传会议的讲话入手;有的党员从习总书记生平事迹展开讨论;有的党员结合具体工作现状谈论;也有的党员从中美苏三大国在意识形态领域的努力和结果进行探讨等。通过交流与讨论,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掌握了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的方法论。

   中心主任周德春指出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要“继续前进”。各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作为营业部的骨干,工作中要知行合一,要看到人民群众对高质量发展的诉求,为营业部的发展出谋划策。在意识形态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坚守阵地,继续前进,激发潜能,为中心的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