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锡山分中心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1日下午,锡山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日学习,专题学习意识形态领域的有关文件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党总支领导、锡山分中心党支部联系人宋郁萍总会计师参加党日学习。

   会上,大家学习了《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权威解读视频。

   支部书记强调了两点,一是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员务必带领群众不折不扣地落实文件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二是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突出政治性,党员要不断加强相关理论学习,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的纪律,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宋总会计师强调,党员要通过平时的学习,把握正确的方向,理清思路推动工作,在法律的范围内为广大缴存职工服务,维护百姓的权益。同时要求每名党员管好自己的责任区,严以律己、谨言慎行,用智慧妥善解决工作中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