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分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8-08-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惠山分中心灾害防范措施,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职工处理突发火灾事故能力,确保分中心日常工作安全运行,惠山分中心于8月10日中午开展了以“消防结合,平安你我”为主题的灾害安全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消防安全理论知识结合典型案例讲解;二是灾害疏散方法;三是灭火器材使用演示。在培训中,教官通过播放短片和PPT展示的方式详细讲解了尽早发现火灾隐患、如何在初期扑救火灾、正确使用灭火器材、正确自救逃生、快速有序组织疏散等知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分中心员工预防和应对火灾事故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职工安全管理意识和突发应变能力得到了有效提高,为构筑惠山分中心平安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惠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