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营业部走访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关爱特需儿童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六月是歌的海洋,是花的沃土,更是孩子们的季节。有一群学龄前特需儿童一直是营业部志愿者们心中的牵挂。上周,在营业部孙凌主任的带领下,营业部的志愿者们为无锡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当孙主任带领志愿者们将准备好的绘本一一分发给小朋友们时,小朋友们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他们有的翻看绘本里的小动物,有的礼貌地表示感谢,还有的兴奋地将手中的道具菜品送给了志愿者们,现场每一位志愿者心里都流淌着欣慰和希望。特需中心蔡老师激动地说:“虽然特需中心的孩子存在不同程度的残障情况,但对于你们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他们是心存感谢的,只是难以言表而已。”

   帮助残障儿童康复不仅需要财政的支持、专业机构的努力,也需要社会的共同关爱,营业部志愿者们将凝心聚力,传播爱心,持续为残障儿童的康复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