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分中心召开全业务、全流程综合柜员制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为有效整合人力资源,培养业务全能型人才,提升窗口服务效率,宜兴市分中心以江阴模式为蓝本,就推行全业务、全流程综合柜员制召开了动员会,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维勤主任首先就为什么要推行全业务、全流程综合柜员制进行全面剖析:一是业务发展的大势所趋,二是有利于加强内部管理,三是促进员工的良性竞争。然后郭主任介绍了综合柜员制推进的具体实施办法,明确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从五月中旬开始,逐步安排柜员交叉轮岗学习,轮岗时间为每人一周。第二阶段是全面梳理公积金业务,科学合理设置柜面和后台,进一步加强实务演练,待员工熟练掌握操作要求后实施到位。接着葛主任及相关业务科长发言,他们均表示推行综合柜员制无论从业务层面还是管理层面都十分必要,有利于提高员工业务能力和方便人员调配,将按照要求尽快安排轮训。

   最后郭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是必须积极进取,主动而为;三是必须紧密合作,共同提高。并决定于年内进行业务操作技能竞赛,鼓励和鞭策员工全面提升业务技能和服务质量。

(宜兴市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