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锡山分中心组织开展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5月9日上午,锡山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日学习,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黄钦同志在市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018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2018年中心精神文明工作要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一是传达了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强调全会给全面深化改革传递了正能量,彰显了党中央改革的决心和信心;二是“5.10”是思廉日,提前带领大家学习有关廉政文件精神,强调廉洁的工作作风对树立行业良好形象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加强理想信念、约束自身行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住清白,把住底线;三是以党课的形式,从制定监察法的重要意义,监察法草案起草过程、指导思想和基本思路,监察法的主要内容三方面出发,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大家一致表示,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社会形势发生了很大变化,监察法的制定,把反腐权力高度集中统一,有利于营造清朗的社会环境和国家的长治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