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住房公积金累计归集额破百亿

发布时间:2018-02-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伊始,统计数据就现喜报,截止1月底,宜兴市住房公积金累计归集额突破百亿大关,达到100.11亿元,这标志着宜兴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上了新台阶。

  近年来,宜兴市分中心在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领导下,以非公企业为突破口,与各镇园社保所密切配合,与受托银行通力合作,共同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扩面工作,增加住房公积金缴存群体,不断培育住房刚需消费增长点。目前,全市共有4155家单位12.29万职工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在不断壮大资金总量的基础上,宜兴分中心努力建设“金管家”服务品牌,不断强化政策宣传,创新服务手段,优化业务流程,积极打造一流政务窗口,满足职工购房需求,促进住房消费,近两年公积金贷款年放贷量均突破10亿元。此外,住房公积金每年还将大部分增值收益上交市财政用于城市廉租房建设,自2002年起,宜兴市分中心共向政府提供城市廉租住房建设补充资金达1.87亿元,为宜兴市困难职工解决住房问题作出了重要贡献。

(宜兴市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