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业部赴江苏银行开展公积金贷款业务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及时掌握公积金贷款银行代办业务的开展情况,提升送审业务的办理效率,11月9日下午,营业部工作人员赴江苏银行无锡分行,与该行零售业务条线的客户经理们就如何提高送审服务质量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上,江苏银行无锡分行零售业务部屠总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江苏银行公积金贷款业务的开展情况,对已取得的成绩基本表示满意。屠总希望所有客户经理能够继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展现江苏银行客户经理团队高效的服务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以推动公积金贷款业务在该行更好地发展。

  随后,营业部工作人员从送审业务中材料的完整性、规范性角度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对前一阶段反映突出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提醒。部分客户经理针对业务办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营业部工作人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今后,营业部将不定期举办此类业务交流活动,及时总结贷款业务办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不断提升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缴存职工,践行“金管家”优质服务理念。

  (中心营业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