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心营业部工作人员暖心服务受到好评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3日中午,袁女士至中心营业部投诉受理窗口办理撤诉,因路途较远出现了晕车症状。当时正值下午上班前准备期间,柜面员工丁一倩同志见袁女士身体不舒服,主动邀请其至宽敞处休息,并在上班后第一时间为她办理业务。这一暖心的举动,让袁女士感觉十分温暖,对工作人员的服务赞不绝口,并写了一封表扬信。

  丁一倩同志是中心营业部负责投诉受理工作的柜面员工,由于投诉工作的特殊性,业务量大、投诉职工情绪常常较为激动,如何安抚客户情绪成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丁一倩同志以其不厌其烦的工作态度和不急不躁的工作作风,在4个月内承接了近300笔投诉,并以其良好的服务受到了客户的好评。

  丁一倩的服务表现,让其他柜面工作人员对服务意识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丁一倩同志学习,把诚挚服务、热心为民落到实处,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体察客户的心情,当好客户的参谋,解决好客户的各种难题。

(中心营业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