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分中心参加 2017年度“空中热线”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解社情民意,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按照江阴市政府的统一安排,9月20日上午,江阴市分中心一行三人来到江阴人民广播电台,参加“空中热线”直播节目。

  分中心沈主任首先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着重就利民惠民以及深化便民服务工作方面增加的几项举措向听众作了介绍:一是精心打造综合业务网点,在全市范围实现通存通兑;二是大力推广贷款代办服务,实现贷款就近办理;三是今年正式上线运行网上业务大厅,足不出户就完成汇缴业务的办理;四是实行晨会制度,提高每位员工的精气神;五是着力推进送政策进企业活动,为今后更优质更高效的为企业及职工服务增添筹码。沈主任诚恳地希望广大听众对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加强对分中心各项工作的监督。在一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热线电话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对听众提出的问题都耐心作出回答,听众朋友都表示非常满意,此次直播节目对扩大公积金业务宣传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江阴市分中心供稿)